close

我們常說網站內容優化對於優化中很重要的一環,但優化也不能只環繞著搜尋引擎,一味只寫的搜尋引擎看卻忽略掉真正的使用的,畢竟真正的使用者才是主角。

寫出有品質與原創的內容才可以增加使用者觀看的體驗度與網站權重,這才是網站內容優化的關鍵。

 

 

做好網站內容,接下來就開始要學習自我推銷。

而做好連結這個連結主要是指內鏈與外鏈。適當使用社群網站例如網路書籤,部落格社群,社交網站等,也是推廣網站的方便工具。

我們一般常見的網路書籤包括了funp推推王,黑米網路書籤或UDN聯合新聞網等等,而部落格社群則有BLOGGER,YAM天空,無名小站,痞客邦等等。

而社交網站則包括了FACEBOOK,PLURK,TWITTER,MY SPACE等互動交流型的社交網路。善用社群網路做好網路社交也是增加使用者體驗度的良好方式之一。

 

以下為常見的社交網站:

 

1.Facebook

歡迎來到 Facebook.png 

2.Plurk

噗浪是你生活的社交日誌.png 

3.Blogger

Blogger- 建立您的免費網誌.png

4.HEMiDEMi黑米共享書籤

HEMiDEMi - 黑米共享書籤 - 熱門書籤.png

5.FunP推推王

funP.com - 交朋友,玩遊戲,看文章,最歡樂的網路夥伴!.png

6.Myspace

MySpace.png

7.無名小站

 無名小站.png

8.痞客邦

痞客邦 PIXNET.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n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