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網路流傳「第二波 已經公佈有毒食品」訊息,並公佈廠商產品名稱,衛生署食管局表示,沒有發佈這樣的訊息,希望民眾不要輕信謠言。

 

塑化劑風暴近一個月來,橫掃台灣,由於兩家黑心廠商以低價塑化劑DEHP替代天然棕梠油及澱粉做成起雲劑,置民眾健康於不顧,獲取暴利,並擴散到大多數食品、飲料、果醬甚至生技製品都遭汙染,令消費者恐慌。

 

不過就在政府相關部會積極處置,風暴逐漸平息之際,網路卻有人放出消息,表示衛生署發布「第二波 已經公佈有毒食品」,並轉貼到各網頁廣發信函到各信箱,並已在igoogl網站成為10大搜尋關鍵字之ㄧ,造成人心惶惶。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主秘羅吉方下午2:40分接受記者電話訪問,對此「流言」表示,衛生署絕對沒有發布所謂「第二波 已經公佈有毒食品」這樣的訊息,食管局也正在了解中,羅吉方說,希望民眾不要輕信謠言「以訛傳訛」。2011/06/09

出處:http://www.taiwannews.com.tw/etn/news_content.php?id=1621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n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