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晴空萬里且萬里無雲的大好天氣
但為何風和日麗的天氣總在假日過後才出現呢?
我想這就是要讓辛勤工作的上班族一點陽光的力量吧!!真是挖靠mtv!!
如上述所說的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但不偏不倚的辦公室跳電!所以辦公室熱到可以煎荷包蛋!

接著我們在會議室裡發生裡一件有點好笑的事.........

當天大家在會議室閒聊
A女:好熱喔
B女:對啊!好險會議室剛冷氣開很強,所以現在才不會那麼熱!
A女:真不知道什麼時候電會來~~真是熱死了!!

突然閃閃跑進會議室加入了這段談話!
閃閃:好熱喔!
B女:對啊!可是會議室還蠻涼的~
A女:我已滿頭大汗 汗流浹背了!god~~~~
B女:對啊!熱死了!
閃閃:對阿!我也已慾火焚身了..................god!!!!!!!
A女B女:..................................................

 

想當然兒 .........

原本熱絡的談話反而因為這句慾火焚身降到冰點.................

 

在這之後,我決定上網知識家查這句話的意思與大家分享
原來慾火焚身不是句成語 但也找不到典故!! 
我稍微整理了一下  
最後
希望大家以後不要亂用詞彙^_______^

意思:
形容性慾或慾望很強的時候,好似有火在燒自己的身體,覺得口乾舌燥,想要發洩或發狂

慾火焚身.jpg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 我還附圖解說

我想慾火焚身大概是這樣沒錯

 

慾望之火燃燒到身體,無慾何來之火

--------------------------------------------出至天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n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