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近期所參予數位行銷研討會裏,跟幾個朋友在討論他們對網路廣告的迷惘
很多資深行銷經理人發現現在媒體的操作跟過去報紙或者傳統媒體有很大的差別
發現愈學愈多工具越多方向,我從彼此交流裏有些小小的想法


傳統行銷如何結合網路行銷
現在是數位生活,只是深度不同,未來社群行銷是有增無減
商品本質的內容,一個好的商品有時不需要太多包裝,會透過口碑而無遠佛界


 
選擇對的工具很重要。
大部分客戶我真的建議他們第一開始一定要用關鍵字廣告工具,因為你可以用很少的預算,當試金石,
立竿見影,可以知道自己網站是否需要調整,什麼訊息吸引我的客戶,去把好的加強,較弱的方案汰除掉
再來配合用的不同的行銷工具加深化商品深度與品牌內容.


我想關鍵字行銷只是第一階段,每個階段有不同的目標地,但是我想找一個有經營網站經驗的行銷團隊,是客戶
最強的後盾


最後我只是想說,好酒是越陳越香,行銷並不是話數,並不是虛華的,而是把本質發揮到極致,我們常常在客戶成

功的達到階段性目標時,會跟他一樣覺得無比開心,獲得的成就肯定是我熱愛這份工作的動力!!!


from judy

 

熱愛bring bring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n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