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南京行去參加有關旅遊平台經營的會議,我覺得此次經驗最大收穫,是因為與會人員很多都是經營者或老闆

所以課程裡有很多經驗,比如說,在網頁優化上如果,我們有很多行程頁面內容,最好的方式是每一個內容頁都以那個頁面內容為準來優化.這樣可以面面俱到

 

另外讓我更有深刻的體驗是,由於在大陸做的搜尋引擎費用相對其他廣告途徑是相對昂貴,所有流量都是廣告費用,所以線上客服非常重要,因為你了解,跟實際上聽他們直接分享經驗來驗證是非常不同。讓我對我們的旅遊訂房網友不同想法。

 

不過這次讓我去大陸有很深的感覺,以前去都是跟旅遊團或者由大陸的人帶這我跟實際上我跟大陸人一起生活真的不同,以前覺得大陸離我們還有一段距離,但是這次去,發現我到他們消費的高消費市場,都是年輕人排隊結帳試穿!!只能說有錢人很有錢,但是我們在南京都沒有看到24小時便利商店,讓我確定一件是原來我不能沒有便利商店!!我跟當地的人聊說24小時的店,他 回我說那不是對養身不好!!my god!問題不再哪好唄////是不方便.代溝。

 

另外他們會在室內吸菸,而且上課都不關手機,你在聽演講,他在那邊聊天講電話,按簡訊。後來我們世界最有正義感的jessie妹妹寫了一張大紙條給上課已經按超過快半小時簡訊的機車男(有特別跟jessie妹妹說等我們吃完飯再跟他說,我們2位弱女子在外,會被拖到廁所扁一頓,我想吃飽有力氣跑)機車男很震驚的問隔壁的朋友我有很大聲嗎?我心裡想說他腦殘,我們下次也在他旁邊按簡訊兼聊天兼唱歌算了…….

 

這個和我問上次去廈門的同事感覺落差很大,因為他們上次去廈門世貿參加搜尋行銷會議感受很好,乾淨整潔,人員有禮,所以我才感到十分意外

 

不過就上課講師所傳授的知是讓我獲益匪淺,總算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n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