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也曾經幻想過我是文案
明明每次寫作文的時候,也都拿很高分
卻在一次寫公司願景的時候,被嫌棄寫的東西很沒感情
看來我是一個沒有靈魂的人,所以徹底放棄文案這條路


也不知道為什麼從行政轉為業務
這個跳板還跳的真是高
從輕鬆的吃吃喝喝下午茶時間
變成到處挖掘客戶的打電話時間


說到我的開發過程,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不同的苦啊
首先,其實我是一個非常不喜歡打電話的人
大概是深受以前補習班招生電話的陰影
一直對於打電話這個動作無法習慣
好不容易養成習慣後,又要開始琢磨於如何說話
然後從大海裡頭,發覺適合公司產品的客戶
經過一次又一次電訪拜訪中,慢慢捉到客戶的需求
在過程中看到形形色色不同的客戶,去過每個不同的公司
感受不同的公司文化






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邊
下次再來說我開發的辛酸血淚史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n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