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是一個非常不喜歡把作業帶回家寫的孩子,除非作業多到無法在學校完成,而且我為了降低把作業帶回家的機率,甚至超前進度完成非範圍內的作業,就連暑假作業我也會在暑假開始的前一個禮拜就解決。會這麼做,一切都是為了擁有更多自由玩樂的時間,所以對我來說,為了避免以上事件發生的可能性,就必須擁有絕對且快速的執行力。

     在工作上,能夠快速完成主管們交託下來的事項,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而且會想要在短時間內將工作完成,最大的因素是不想加班,另外,對主管們來說,能夠越快得到交託事項的結果,就能越快往下進行,這麼一來,擁有一堆事情要處理的主管大人,壓力就少了那麼一點,雖然不多,但也算是件好事吧!

     事實上,我的工作很難會有需要拖延到隔天的可能性,除非是在我快下班的前5分鐘,才得到受託的工作時,這樣就有可能會放到隔天做。但這必須有個前提,就是此工作並不是急件,如果是,我會選擇先完成在下班。不過,有時候臨時受託的事情過多,很容易影響我每天必須完成的工作進度,所以我給了我自己一個期許,希望自己可以擁有快速的執行力,將發生工作拖延的可能性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n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