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規劃與網站內容相輔相成

 

在幫客戶規劃網站發現,一個網站經營成功的網站的產生,除了要有好的想法規劃,也要有專業與經驗豐富的網站公司.幫你量身訂造

 

網站內容主題明確重要度:

為何說關鍵字字詞規劃與網站內容是相輔相成?當客戶式透過關鍵字搜尋網站尋找他要的資訊,網站內容的資訊是否相符合是很重要,能否有適當商品方案都會增加網站實際營收,彼此相輔相成

 

網站建置時,是否找到完整經驗的網站公司很重要:

一個成功專案,需要具備充份的溝通,或者在彼此互信的基礎下才能完成.

豐富經驗的專案經理能夠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了解客戶所行銷的資訊很重要

²  傾聽才能獲的充足的資訊

我常常在傾聽客戶的想法時,充分了解客戶的想法後,我會換一個思維來互換角色,如果我是他們的客戶什麼東西會打動我,什麼方案吸引我,當我買這份商品時,如何在客戶做關鍵字搜尋時,為何把此廠商是我列為我考量的廠商!!網站動向與資訊真的非常重要!!

所以傾聽真的很重要,因為你才能充份跟執行美術人員精準傳遞訊息。

²  事前充分溝通,事倍功半

每當我跟客戶詢問對建置網站想法為何很重要?因為網站行銷目標明確,才能使專案進行非常順暢,我不喜歡在專案進行時,在跟客戶議價,因為只會造成彼此之間的不信任,所以我常常寧願事前溝通清楚我們公司進行專案流程,與他在建置網站實際會發生的事大致都溝通,基本上彼此會在快樂的環境下把事情完成。

 

最後是,人與人之間信任感真的很重要,我想在彼此商業利益下,圓滿完成工作是基本的,我喜歡當我的用心與努力得到客戶的好的互動,這是我熱愛這份工作的動力。

 

 

 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n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